爱丽丝.🐟

快骂我鸽子并且催我填坑,球球你们。

【多cp群像】当演员来到了漫威宇宙(八)

*沙雕脑洞!!铁虫终于楼顶约会了!巨糖!

*完结了完结了啊!

*我要开新的坑了




 

    “嘿,你们那边好了没!?我和kid快要去楼顶了!”

    Tony躲在厕所,有些紧张地拿着自己的手机贴在耳边。他希望外面那孩子不会听见……不然就不算是惊喜了!

    “我们好了,Tony,就连看热闹的那群也已经就位了。不过请别担心,全程不会出面,也不会打扰你俩的二人世界。你是……躲在厕所隔间?四周灯光呢?”

    Tom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了过来。本来只需要Loki在楼顶的,但如果没有什么人看着,这位恶作剧之神说不定会干出什么事儿来。

    “都好了,准时关……不行,我得出发了,我掐点。注意别出乱子!”Tony抬起手腕,飞快瞟了眼上面的时间。“管好小鹿斑比!”

    电话被硬生生挂断的同时 男孩儿的声音也从外面传来。“Mr.Stark?我们去哪儿吹风?”

    淡定,Tony,淡定。你要装作什么也没有,你们就是去逛逛,别剧透。

    Tony打开隔间门,临走前还不忘冲水作为掩饰,顺便在洗手台那儿洗了把脸作为冷静剂。鬼知道为什么他要紧张,这又不是表白!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哦,去楼顶。你应该还没有去过大厦的顶上?那里适合兜风。偶尔我也希望远离一下琐事、义务和工作的,睡衣宝宝。”Tony走出厕所,揽着门口等候的男孩儿向走廊上电梯走过去。  

    冷静,要冷静。

    至于Loki和Tom那边……

    Tom和Tony的聊天,诡计之神可是听的清清楚楚。“管好小鹿斑比”?Loki扬了扬右眉,等待好好先生Tom Hiddleston说些什么来让自己放下恶作剧的念头。

    果然。

    “呃……Loki,你要知道这么说只是Tony的习惯,他……而且……嗯。”

    “所以?”

    “就这一次,别恶作剧可以吗?”Tom想了想,加上一堆也许有用的称呼,“尊贵而伟大的阿斯加德王子、诡计之神,约顿海姆的正统国王?”

    哟。这算什么?必要的奉承?

    “好吧,Tom。”不过这确实受用,诡计之神漂亮的绿眼睛在夜空微弱的星光之下也能够如宝石那样闪烁,“我并不是每一次都食言。”

    他们站在楼顶静静等候着。Loki的魔法足以让他们不被发现——但底下玻璃隔间那群仰头看热闹的家伙们就不一定了。

    “男孩们,他俩还没出来。”Natasha拉着Bruce占据了最好的视野,顺便随时通报情况。

    Bruce将这位小姐圈在了怀里。最近的实验数据让他有些不平静,而Nat是他最好的镇定剂。“Tony掐点很准。”

    “我只想看我弟弟的魔法。吾友们,等着瞧吧,Loki是九界最出彩的法师。”Thor在旁边插嘴。尽管今晚最大的主角是Peter和Tony,他的首号关注点也不是主人公。

    “你就只想着Loki。”Chris Hemsworth翻了个极其明显的白眼。这几天里他对Thor的印象已经发生了很大改观——在“九界最英勇的王”基础上,扣上一顶“热爱着弟弟”的帽子。

    “当然,我深切地爱着我的弟弟。”

    “真甜腻。”Wanda打了个哆嗦。准确来说,在Vision怀里打了个哆嗦。

    “我觉得我们也很甜,亲爱的。”Vision十分好心地提醒她。

    好吧。Wanda表示赞同地弯了弯眼角,至少不腻。

    Steve拉着Bucky的手揣进自己外套口袋里,指尖不安分地摩挲着对方手心的纹路。这让Bucky感觉痒极了,但他并没有制止。

    照理来说,他俩的小动作是不太会被发现的。可眼尖的Chris Evans已经凑到Sebastian耳边讲述自己的所见了,顺便把Winter Soldier细微的面部表情分析了一下。Benedict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他和同样眼尖的Downey相视一笑,彼此心知肚明。

    只有Tom Holland看似善良地为猎鹰提出观点:“没人关心一下Sam吗?他似乎是一个人。”

    就连Stephen都不在这儿。

    “哦,没关系,我相信吾友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和Steve他们跑步不是白去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Thor吗。

    Sam把脏话咽进肚子里。他还打不过Thor Odinson。

    “嘿,男孩们,Tony带着Peter上去了!”

    Natasha的话让原本有些吵闹的玻璃隔间一下子安静下来。除了被强行拉上、兴致不高的Sam,所有人都挤到一块儿,等待着精彩好戏的上演。

    “他们会亲上吗?”Holland小小声地问了句。

    “也许呢,kid。”RDJ打算用用Tony对Peter的称呼,尽管这一点也不顺口。

    让我们把画面转回楼顶。

    Tony带着Peter走到楼顶的中央。老天给足了他面子,夜风极其温柔地吹拂着他们的脸,撩拨着静谧之夜中的暧昧气息。

    “这里确实很棒!”Peter闭上眼睛,让自己沉浸在风里。

    “睁开眼睛,Peter。还有更棒的。”

    Peter照做了。他首先看见的是Tony的脸,在点点星光之下连棱角都柔和至极。

    然后是周围突然的黑暗。霎时间,身边的建筑全部陷入黑暗——鬼知道Tony为此烧了多美金——他们被漆黑包裹,在夜色之中无法看清对方的样子。

    Tony将一根手指抵在Peter唇上,意示他别说话。

    然后是Loki的魔法……神明的馈赠。

    第一点绿色的亮光开始在男孩儿身边悬起,不住上下浮动。美丽的光芒足以让他们看清对方——看清那双倒映着自己的眼睛。随后是更多的发光体在他们身边点亮,那是彩虹桥的颜色,浮动着,展示着它们的美好。那些让人惊叹的发光体不断变化,将Tony和Peter的脸上光影变得神秘起来。

    男孩儿瞪大眼睛,无声地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九界之中绝无仅有的景色。

    可能是还嫌不够完美,隐藏着的诡计之神晃了晃指尖,将那些发着光的亮团变为一只只金色的凤蝶。它们扑闪着翅膀,却光芒不减。

    梦幻而不可思议。

    直到所有浮在空中的、精灵一般的小家伙们化为点点萤火,将主人公们包围在其中。

    “你的期末礼物,睡衣宝宝。” 

    Tony松开那根手指,将它移到Peter的下巴上。然后他贴上了自己的唇,附着在属于男孩儿的、柔软的唇上。

    完美的,计划通。

    萤火绕着他们旋转,最终光芒黯淡,在风中没了踪迹;可他们并没有结束那个冗长的吻。

    那一刻是时间的永恒。

    他们不会分开。






 

 

    “所以你们看见了啥?”Chris Evans静静看完上面一会儿七彩一会儿黑到什么也看不清一会儿有个发光的圈圈转的全过程,十分无奈地问出了所有人的心中所想。

    “大概……是Loki绚丽的魔法展示……毕竟我连Tony他们的人影都只看见了五六秒。”Ben也觉得这次失算了。他应该要求Loki把自己也带上去近距离观察的!

    “吾友们,我就说Loki的魔法很美!”

    ……

    讲个笑话吧,今天的Thor找到重点了。












 

    “嘿,大家,我有点事情得说。”Tony走进客厅的时候,正好所有人都在。他抹了抹额角的汗水,目光扫过在场所有的演员们。

    “我找到送你们回那个世界的方法了。”

     热火朝天的客厅突然就安静下来。

     “我们还能多待会儿吗?”Holland 眨了眨眼睛,企图对Tony古怪的表情视而不见。

      Downey对自己角色这样的表情作出了合理揣测。“唯一的机会——是吧?”

     “事实上,没错。”Tony挠了挠后脑勺,从盘子里抓起一把草莓干。“而且是今天下午。”












 

    “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聊完呢。”

    Tony结束了和Downey长达二十秒的拥抱,为他们开启了那个巨大的改装机器。那是他加班一天零三个小时的成果,在Bruce的帮助下。

    拥抱告别的过程已经够长了。所有人结束仪式共用近乎半个小时,还有各种各样的打趣和祝福语。尽管这样,不舍还是一种常见至极的情绪。

    “好吧,再见了大家。特别是Peter——”Holland是最后进入机器的。启动之前,他还看见了众人不舍的眼神。

    说着再见,实际上是再也不见。能和超英们在一块儿生活是很酷事情对吧?如果能保持联系就好了。

    Chris按下了启动键。









 

   “我简直就像是做了场梦!说实在,我有些想念他们。”

    两天之后,Downey收到了Holland的信息。  

    他想了想,最终回复:

   “我们都想念他们。不过,在另一个世界里,他们可以好好生活在一起,这就够了。”

    是的。

    Downey放下手机。他抬起头,发现窗外是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洁白无瑕的云。

    这就够了。





 

The End

嗯。完结了。

我确实确实希望在超英们的世界里,复联就像是一个家,一个无法拆散的、永远走下去的家。

本来没打算写完这个。但是意难平让我写完了(什)

 

    

    


评论(6)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