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快骂我鸽子并且催我填坑,球球你们。

太……太……呜呜呜

苍白骑士。还有后续苍白骑士的诅咒。刷几遍我都可以哭。很少吃丑哈但是这一刊我真的……!更何况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丑哈,这是一个“被一个疯子打断了的爱情故事”。但是还是打了丑哈tag因为不知道打啥。

没有放哈莉给杰克戴戒指那一段。真的,太飒了。

初代哈莉出现抢人的时候我鸡叫三分钟(p2)

到了后期杰克存在的动力就是哈莉和孩子了吧。他所存在的理由,他挣扎在小丑的内心深处,因为爱……以及那类“你是最后的人性”一般的规律。


p1很伤。很伤。细节太伤了。后来看见在蝙蝠车上告白分别那里我直接哭。更何况他们连婚礼都不算完整!!!那场婚礼不属于小丑,它只应该属于杰克·内皮尔……


草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但是有一说一。二代哈莉告诉初代,“你爱上他的时候他不是杰克,他是小丑”,其实这有道理。哈莉爱上他的时候,他确实已经不是“杰克”了……但也不是纯粹的小丑。他是两个人格的混合体,不算最后的完全形态。即便如此,我依旧认为哈莉更多爱着内皮尔。


……这是爱情啊。

悲剧式爱情。

评论(1)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