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快骂我鸽子并且催我填坑,球球你们。

【多cp】关于如何让另一半乖乖听话

好久没有写多西皮的短篇了。

最近泡锤基里太久了。orz

沙雕属于我,ooc也是


铁虫

    一般来说,十几岁的男孩们都比较叛逆——彼得·帕克除外。

    天。要不是自己确确实实是被压着的那个,彼得几乎都要怀疑托尼成为1的真实性!

    总所周知,世界首富托尼·斯塔克有个特点,对零食毫无抗拒力。即使彼得对此有所耳闻,第一次参观托尼办公室时桌上那一堆甜甜圈、芝士汉堡、小蛋糕和袋装果干还是让他傻了眼。

    扭头看了看托尼近来有些明显的小肚子,男孩儿当机立断:“斯塔克先生,零食吃多了可不好。这一点也不健康……今天开始少吃点甜食好吗?”

   “kid!?”托尼转过头,皱眉看着一脸认真的男孩,发现男孩也正好在看自己。长久的对视之后是让步。“那好吧。”

    嘴上答应不代表真的这么做啊。

    只要Friday不说,谁知道呢。

    自己家的Al怎么会倒戈?托尼这么想着,继续在彼得看不见的时候吃着芝士汉堡和甜甜圈。

    然后?被彼得抓了现行。关键是自己偷吃被发现后,二人耳边响起熟悉的机械音,Friday把这几天托尼偷吃零食的分量都原原本本说了出来!

    捐了算了。

    托尼清了清嗓子打算开始他的花言巧语。但彼得抢先一步进行了语言教导:给他普及了五分钟吃太多甜食的坏处,这期间就算是托尼想要打断,也没空插嘴。

    在一起之后,睡衣宝宝似乎越来越不把他的威严放在眼里了。

   “斯塔克先生……我是以你伴侣的角度说的。这是为你好啊……我不希望你因为吃甜食变得不健康,因为那样我会担心的……”

    少年最后撅了噘嘴,丢下这么一段话。

    托尼突然感觉自己比吃了十个甜甜圈还要甜。

    他看着眼前垂着头一脸烦恼的小虫子,突然伸手过去抬起彼得的下巴,在对方没有防备的时候吻了上去。然后在放开的时候,揉了揉他栗色的小卷发,看着那张此刻红到耳根的脸作出了沉默。

   “哦,睡衣宝宝,我答应你。不过,我之后每天都要这样的一个吻,它比零食甜美多了!”

   


锤基

    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人管的住洛基?

    除了母亲之外,貌似就只有他的哥哥了。

    而且……索尔真的“管的住”洛基吗?

    如果只用口舌之争,当然不行——请别误会,不是大家所想的“口舌之争”——毕竟,洛基的银舌头可不是白长的。诡计之神是什么样的?随心所欲,乖张不羁,带一点点的恶意和淘气,还有“从不停止惹麻烦”的特点。

    偷走金苹果,正常。把阿斯加德弄得鸡飞狗跳,正常。如果洛基开始安分守己,那还有什么不可能?

    索尔有些头疼。纽约之战前的洛基还是他身后那个安安静静的仙宫小王子,在和他挑破窗纸之后怎么变成了这样!

    于是就在洛基再次捣乱之后,他打算找弟弟谈谈。就算没有证据指出是诡计之神的恶作剧,明眼人也看得出来!只不过碍着他和神域之王的关系,不好上去责怪。

   “弟弟,最近可以安分点吗?别再恶作剧了……”索尔看着坐在床边、捧着一本书的洛基,越发头疼。或许这家伙天使一样的面容和平时安静优雅的举动能够骗过许多人,以至于他们都忘记了,洛基曾经也是条藏着獠牙的毒舌。现在嘛……是条无毒的巨蟒。

    诡计之神没有抬头。他细长的手指划过书页,卷起一页纸翻了过去。“索尔,我以为你最近忙的喘不过气。还有空来管我的事情?”

   “洛基,不能玩的太过分……”

   “我亲爱的陛下,这些只是无伤大雅的恶作剧罢了。”

   “如果你停下……我可以答应你一些事,弟弟。”

    这句话勾起了诡计之神的兴趣。他合上手中的书,一步步走到索尔面前,绿宝石一般的眼瞳在灯光之下灿灿生辉。

   “陪我去趟地球,亲爱的哥哥。”他的声音低沉而诱惑,这让索尔不自主地咽下一口唾液,喉结上下动了动。

    虽然索尔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上次纽约大战的场景。

   “你不会又……绝对不行,吾友们不会同意的。”

    洛基的眉毛快要扬上天了。他在心里暗自叹了口气,看着想偏的哥哥,眯了眯眼睛。

   “我是说,你欠我一场婚礼。”



盾冬

    如果复联其他成员看见过史蒂夫·罗杰斯和冬日战士两个人在一块儿的样子,一定不敢相信那是他们的美国队长。

    托尼甚至可能会买下一家媒体,大肆宣传“美国队长不为人知的一面”。谁想得到两根老冰棍的日常会那么腻歪!

    照理来说,老夫老夫的生活应该是岁月静好,并肩坐在公园长椅上看日出日落。但史蒂夫和巴基貌似不太一样……在淡糖水一般的岁月静好之中添了些过于甜蜜的东西。

    哦,还有无限的激情?

    总而言之,以上这番话是想引入一个道理:当盾冬夫夫意见不和之时,史蒂夫总有一百种情话能让巴基乖乖听话,做他身边安静的小棕熊。

    即使他们一般没有什么意见不和的时候。

    也许最大的分歧就是,偶尔一起约会的时候,到底用最后的钱玩尽兴还是用来买水果回家。

    巴基当然选择水果。史蒂夫则希望巴基能够陪他再玩会儿——坐上旋转木马,就和所有情侣一样,这浪漫极了。

    如果巴基不愿意怎么办?

    这就是罗杰斯先生的工作了。

    在对方一脸“不行,我不听你的意见”表情时握住他的手,拉到自己面前几厘米的地方,以保证双方可以感受到温热的鼻息喷在皮肤上。然后用蔚蓝如深海一般的眼睛,注视对方棕灰色的眼眸,同时诉说心底那份绵绵的爱意。如果有必要,可以提前来个法式深吻。

   “巴基,我想给我们一场完美的约会。你知道我爱你——这是属于我们的,美好的记忆。”

   “……明早晨跑陪我去买黑布林。”

    如果巴恩斯不妥协怎么办呢?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儿,他当然会妥协啊。




CA

    天使很好地诠释了一句话。

   “没有什么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么就来两顿。”

    当亚兹拉雯尔和克劳利面对面坐在餐桌前时,一切事情已经解决了一大半。

    美食是真的无法拒绝啊。

    天使也对自己无数次被诱惑感到懊悔,但管它呢!这家餐厅的牛排和甜点超棒!他为自己系好一块围脖,就这么抛下了之前的一切话题。食物在口腔里的感觉美妙极了!用餐才是要事!

    而克劳利左手托腮,右手用三指托着一个高脚杯,里面的红酒随着他手指的晃动而轻轻震荡,在空气中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醉人酒香。他摘下墨镜搁在桌上,黄金蛇眼盯着座位前那个那刀叉切着牛排的家伙,心情也愉悦了几分。

    天使也会有这种贪食的一面啊。

    不得不说……挺可爱的。安静吃着东西的亚兹拉雯尔此刻看上去比平时更加乖巧了,而且全身洋溢着一种满足感。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过去了。

    天使就这么吃完了精美的食物。

    恶魔就这么看着天使吃完了精美的食物。

    天使拿出手绢细心地抹了抹唇,这才把视线放到克劳利身上。虽然并不是很想听他的话,但刚刚这些食物已经在他肚子里了——都是自己的选择!

   “刚刚说的事情……好吧,克劳利,就这一次。”亚兹拉雯尔顿了顿,最终还是作了决定。下一次他绝对不会答应的。

    黄金蛇眼的恶魔冲他笑了笑,拿起杯子喝了口红酒——那是他进餐厅之后喝的第一口红酒。

    下一次吗?他一点也不担心。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百次了,每次他的天使都会说同样的话。

    诱惑成功。

   




猎鹰和翅膀

    一个人的猎鹰某天起床发现,翅膀似乎不太好使。

    真是让人头疼。他有些心痛地抚了抚翅膀,心里又感到一阵孤单。

    翅膀之前一直挺听话的。

    毕竟也只有翅膀陪着猎鹰了。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