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快骂我鸽子并且催我填坑,球球你们。

【多cp】最喜欢伴侣哪一点?

*好久没有写这种沙雕短篇了,文风改了改。

*食用愉快。

*ooc致歉。






 

#盾冬

    这个问题并不需要过多的思考时间。

    因为正直的Steve Rogers会义正言辞地告诉你:他爱着Bucky Barnes,爱他的全部。

    无论是布鲁克林时挡在自己身前的中士,还是洗脑后的冬日战士,又或者是现在陪伴于自己身旁的可爱家伙,都安居在Steve心中用层层保护包裹起来的地方。

    Bucky Barnes,是Captain的软肋。

    或许Steve一生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在火车上抓住Bucky的手。

    不然他们早就并肩相守了。

    想到这儿,Steve把怀里熟睡的小棕熊搂的更紧了些。Bucky睡觉的时候有种不同于平时的安静,毫无防备的睡颜类似不谐世事的孩童,睫毛微颤代表着他正沉浸于梦乡。

    正好击中Cap心中最为柔软的地方。

    唇落在额上时,睡梦中的人发出一声呢喃,无意识地向怀抱动了动,离Steve更近几分。

    夜晚有着它的美好。夜色如水,而窗外点缀着璀璨星光。

    Steve突然对那个问题有了新的回答。

    哪有什么最喜欢的一点?Steve喜欢Bucky从来只有一个原因。

    因为他是Bucky Barnes。






 

#铁虫

    最喜欢的一点?

    Tony皱着眉毛想了想,觉得当然是因为睡衣宝宝可爱啊。看起来乖巧的男孩一向很乖,热心、善良、专注……Tony几乎可以把所有美好品质安在kid身上。

    不愧是他看中的人。

    不过这有些跑题了——以上这些和可爱貌似没什么关系。男孩儿真正的可爱是体现在细节上的——会在看见自己时冲过来进行一个大大的拥抱,会乖乖地坐在自己旁边等自己完成手上工作,会记得许多事情,关心自己的状态。每天的视屏电话也是繁杂工作中的调味剂,Peter的话痨属性在Tony眼里只剩下了没有上限的可爱。

    除了擅自冒险打击犯罪,其他时候的睡衣宝宝都是可爱至极的。

    Tony在心里编译好了答案。其实他所想的远不止这些——还有办公室拉紧的窗帘以及桌台上二人的喘息,男孩儿发红的脸颊和酥软无力的求饶,以及泪水滴在桌面上的样子。

    ……Damn it。他好像想的太多了……

    Tony打算把同样的问题丢给睡衣宝宝。说真的,他很期待Peter的答案。

    “Peter Parker,认真回答我,你最喜欢我哪点?”男孩儿的眼睛亮晶晶的,让他移不开视线,嘴角的弧度逐渐柔和。

    Peter并不知道为什么Tony要这么问。脸颊发烫着想了想,他最终给出一个回答:“大概是,从一开始,Mr.Stark就是我心里的那束光吧。”

    Shitttttt——

    为什么会那么可爱!?

    于是。于是就没有于是了。今天的办公室也拉了窗帘。






 

#锤基

    “Loki,你最喜欢我哪一点?”

    金发大个子盘腿坐在床沿上,特别认真地问。黑发美人靠在整个仙宫最软的枕头上,两条长腿已经因为哥哥的占地无处安放,只能不太舒服地屈着膝盖。这种姿势玩手机可不好受——Thor从来搞不懂Loki是哪儿弄来这种中庭界的玩意的。

    “我不太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亲爱的哥哥。如果可以,你不如去找些别的事情干,我的房间可不是什么有趣的地方。”

    Loki才不打算回应这种蠢到家的问题。就算他前不久才半推半就地答应了Thor,类似“我喜欢你”的蠢话,诡计之神觉得自己是这辈子也不会说出口的。

   “可是我很想知道。Loki,你要知道我爱你,无论是哪种爱——”

   “这句话你在一个月之内说了不下二十次。”Loki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Thor脸上,冲他扬了扬右眉。一开始再感动,同一句话听多了还是会腻的。

   “我喜欢你的绿色眼睛,弟弟。它们大概是除了你的陪伴之外我最热爱的东西——我可以从最纯粹的碧绿之中看见彩虹桥的颜色,它们闪着光的时候比星辰还美丽。”

   “最重要的是,里面有我。”

    ……

    Loki飞快息掉了手机屏幕,神色复杂地看着哥哥。“Thor,你从哪里学的?”

   “发自内心。”实际上是Tony给自己找的句子。但Thor可不会说出来——和Loki在一起之后,他也学会了说谎。

    诡计之神细细揣测着哥哥的面部表情。

    没有一丝破绽。

    他最后叹了口气,向后埋进柔软的羽毛枕头里。

    “那好吧。我免为其难地给你个答案。因为你……”

    Loki突然停下了。他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因为什么?”

    Loki在大脑中将所有选项过了一遍,但发现自己找不出所谓的“最喜欢”来。

    那就用最直白的方法吧。他以后是不会说第二遍的。

    “因为我爱你,不需要哪里最多,也别怀疑。”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